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创新驱动科技发展!斩获两大奖项,安存区块链技术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2

2022年7月7日—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链上产业区块链研究院主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等单位承办的”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及“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安存科技脱颖而出,斩获两项权威荣誉。此外,本次会上安存科技当选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理事单位,旗下子公司--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会员单位。

安存科技创始人玄奘出席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并发表讲话

图: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出席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

本次会议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为主题,深入探讨产业区块链应用前景和方式,分享国内外产业区块链应用优秀案例与项目成果,表彰行业优秀做法、优秀企业,探索新时期产业区块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产业区块链高速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图:安存科技创始人玄奘与行业大咖合影

众所周知,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是全国产业区块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也是国内外产业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业界专家、企业家齐聚的盛典,更是全国产业区块链优秀企事业单位全面展示区块链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本次大会齐聚数百家区块技术与应用头部企业及行业专家,安存科技创始人玄奘、董事长徐单恒作为区块链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以创新为驱动,为产业发展提供核心动能

据了解,“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是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为响应区块链国家战略,积极配合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推广全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融合创新的优秀做法,树立行业标杆所征集的评选内容。经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的初审筛选、复审答辩、终评会审,本次共评选出64个案例入围2022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其中,安存科技凭借“邹平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及其子公司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爱签数字-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平台”,与中国工商银行、蚂蚁集团、华为、前海微众银行、招商银行等行业龙头企业,共获“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

图:“邹平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入选“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

“作为中国的科技企业,安存科技一直以创新为驱动,为产业发展提供核心动能。”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邹平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是安存科技为山东省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建设的全国首个以智慧执法为中心、以监管预防为抓手的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通过实现环保部门与排污企业、设备厂商、公安、法院、大数据局等多方面共建生态环境保护联盟链,使得环保数据可司法采信、避免数据篡改、防止数据滥用。该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思想,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生态环境监管实际存在的诸多难题为出发点建设而成。”徐单恒向记者介绍到本次安存科技获得“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的创新应用。

图: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安存科技:坚持创新成果的产业落地

记者了解到,2022年初,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组委会将组成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调研委员会开展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调研工作。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调研是一项长期性、公益性、权威性活动,调研结果及相关报告将送呈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机构,是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及相关单位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研判市场形势及产业发展趋势,制定行业政策与行动决策的重要参考。可见,本次大会上所评选出的“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企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产业区块链行业中区块链技术与产业融合的优秀做法,树立了行业标杆。

图:安存荣获“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安存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从产品技术、行业、产业等多个层面出发,聚焦可信数据、智能合约、链存储链计算链通信、区块链服务器等创新技术,并在各行业实现落地实践。”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介绍到,“目前,安存科技的区块链服务和可信数据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司法、金融、航天、环保、公安、行政、医疗及卫生健康等众多领域。本次安存荣获两项荣誉,是业界对安存多年来坚持不懈研究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创新结果和产业落地的再次肯定。”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子数据存证行业的开创者,安存科技担负着科技部国家重点专项关于“电子证据防篡改、流转、加密、粉碎,主动性防御、司法区块链”等重大课题的研发落地工作。其首创包括但不限于全球首台区块链机、杭州互联网法院电子证据平台、首个语音公证电话、首个电子合同在线签署、首个网络通信数据保全方法、全国首个环保区块链监管平台、首个链存储链计算链通信平台等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发明,申请发明专利60余项,软件著作权100多项,配合和推动了三个司法解释出台及实践。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底层支撑技术之一,区块链技术在推动数字经济安全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整体发展良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区块链企业实力不断展现。相信未来,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加持下,将实现区块链行业应用与实体产业高质量的融合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