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搜索创新知 熊掌号公开课走进武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07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伴随着熊掌公开课的一路走来,我们终于在这个果香、菊黄的时节来到了美丽“江城”武汉。在今年,熊掌公开课走过了大江南北,为近万合作伙伴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干货内容,活动现场有太多精彩瞬间,合作伙伴对熊掌号充满了热爱和期盼。本次熊掌号公开课将于2018年9月11日13:30-17:00在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举行,百度运营团队众多资深讲师将为与会合作伙伴就熊掌号发展趋势、实战干货进行精彩分享。

本次公开课上将有哪些精彩环节和内容向大家展示呢?看看小编给您的规划重点:

【熊掌号的趋势数据与搜索未来变化】

本次熊掌公开课上将全面和与会嘉宾展示熊掌号从正式对外推出到现在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内容,从站到号的变化让熊掌号在移动搜索时代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和价值。熊掌号作为移动时代的域名,让给整个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发展视角。通过对熊掌号未来全面发展分享,给予行业从全新的视角了解百度搜索变革,这百度搜索合作伙伴而言,这将会是掌握百度搜索和熊掌号未来发展动态的绝佳机会。

【熊掌号权益获取大揭秘】

本次分享活动在熊掌号权益获取和流量增长方面做全新内容改版升级,我们将从传统和新兴行业视角出发,通过熊掌号基于搜索优势给合作伙伴带来哪些权益的收益,以及通过熊掌号将如何更好的获取流量,并且能够将这些流量进行有效转化,为合作伙伴带来全新流量变现方法。

【落地页体验全新起航】

2017年初,百度发布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白皮书,在这期间百度搜索不断对落地页体验白皮书内容进行更新完善,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本次北京站上熊掌号将为站长通过讲解,全面展示落地页体验白皮书4.0的变化,让站长第一时间了解百度搜索落地页体验的改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