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6年亏390亿 创业6年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消息,近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发布内部信透露滴滴6年来还没有实现过盈利,据悉6年来滴滴不仅没有盈利,更是巨亏了390亿。

程维在内部信中称,6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2018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人民币。我们出行业务对应GMV的平均Take Rate约为16%,绝大部分返还给了司机和乘客,公司整体对应GMV的毛利率只有1.6%。

程维还称,上半年,包括司机高峰期补贴、接单和服务奖励、乘客优惠等在内的总补贴返还金额超过117亿人民币。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作为承担亿万次交通出行服务的平台,我们会坚持低毛利运营,把收入更多投入安全和体验。

成立于2012年的滴滴,从最早获得了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开始,经过6年发展,至今已至少完成9轮、总额超200亿美元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