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创企Evaneos获81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近日在线旅游创企Evaneos宣布获8100万美元风险投资,该公司有意将服务推广到欧洲之外。

线旅游创企Evaneos成立于2009年,帮助游客联系经筛选的当地旅游代理机构,预定个性化的旅程。目前该公司的服务已经在许多欧洲的大市场里取得了成功。

Evaneos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Eric La Bonnardière表示:“每年我们的商业模式都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欧洲游客,这让我们有信心成为一家全球旅游业公司。这笔投资为我们的进一步扩张带来了必要的资源,我期待新的国际投资人加入我们。”

目前Evaneos的融资总额已达到1.09亿美元,客户数量已经超过了30万人,签约的旅游代理机构达1200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