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Apple ID被盗微信支付钱被转走 苹果公司退全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近日,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上课期间,手机微信显示钱包转出3188元,并且还收到陌生iPad登陆该女生苹果账号的消息。

原来该女生的Apple ID绑定了微信支付,账号被盗后钱从微信支付中被转走,然后充值到了一款游戏中。

对此,苹果公司客服表示,一般是因为该用户的Apple ID不常用,未定期更改密码,或者没有开启双重认证,都可能出现被盗的情况。目前苹果公司已经退全款。

苹果在这方面是否出现的漏洞,苹果表示对于第三方言论,没有办法去保证它的准确性,像这个首先是客户账户被盗,然后再游戏里面进行消费的,这个从根本上说跟游戏是没有太大关系的,是账号被盗的问题。首先是账号的安全性不是很高,至于说是哪一方面的问题,会向苹果公司反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