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号搜索名片设置功能操作流程

来源:百度站长学院 时间:2018-09-12

熊掌号搜索名片是熊掌号在百度移动搜索结果中的展现样式,分为基础名片和高级名片,当用户使用移动端百度搜索『“熊掌号名称”+熊掌号』时,可展现熊掌号运营者设置的搜索名片样式。

一、基础名片

1.功能介绍

基础名片用于展现熊掌号LOGO、名片、签名等基础信息,用户可通过基础名片直接点击关注熊掌号。

2.申请条件

基础名片无需设置,开通熊掌号即拥有基础名片展现权益。

3.配置效果

基础名片:

二、高级名片

1.功能介绍

高级名片支持精选导航、文章、商品三个栏目展现,符合条件的熊掌号可自定义配置。

2.申请条件

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a.完成真实性认证;b.熊掌号指数>=100;c.熊掌号粉丝数>=1000

3.配置效果

高级名片:

4.操作流程

4.1登陆熊掌号平台,点击左侧菜单栏“添加功能”,添加“搜索名片设置“插件

添加完成后“搜索名片设置”会在首页展示,点击进“搜索名片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4.2熊掌号运营者可根据实际需求添加栏目进行搜索名片设置,支持精选导航、文章、商品三个栏目

4.2.1高级名片-“精选导航”栏目设置当前仅支持添加4个或6个链接,点击“选择链接”进入选择链接界面;

链接信息同步自“主页装修图标菜单设置”,熊掌号运营者可在复选框内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需要设置的“精选导航“栏目内容,将展现在熊掌号搜索名片-高级名片中;(添加/修改链接信息需要进入主页装修-图标菜单设置页面进行修改或通过图中“主页装修图标菜单设置”跳转到主页装修-图标菜单设置页面进行添加/修改)

“精选导航”展现内容选自于图标菜单内容,如果图标菜单为空,首先需要设置图标菜单。图标菜单设置中,图标名称与功能描述不可为相同字段(两者均展现在精选导航中),如果两者填写内容相同,审核不予通过。当图标菜单超过4个时,功能描述内容将不会出现在号主页,仅用于搜索名片设置。

“精选导航“栏目支持删除及拖动排序操作,设置完成后点击发布即可

4.2.2高级名片-“文章”栏目设置:

高级名片-文章栏目内容同步自熊掌号主页文章栏目。高级名片-文章栏目内容不可编辑,仅做展现。若文章数在6篇以内,则有几篇展现几篇;若文章数超过6篇,则展现6篇。数量小于3个时不做展示。(只有经过搜索结果出图代码改造且图片至少为1图的文章才可以在文章栏目中展现)

4.2.3高级名片-“商品”栏目设置:

商品栏目内测中,暂不支持配置。

4.3高级名片-“精选导航”、“最新文章”、”商品“设置完成后将在搜索名片中的高级名片中展示,左右均可点击切换栏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