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堂英语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创业者培养儿童英语学习兴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4

英语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大语言,语言地位已经不言而喻。众所周知,年龄在学习语言过程中占有很大的因素。有研究表明,在0-12岁期间,特别是0-6岁是学习英语的最佳年龄。

这一年龄段的孩子对语言非常敏感,语言接受能力最强。很多家长考虑到孩子年龄越大,学起来就越费劲,并且为了日后不输在起跑线,为孩子打下结实的英语学习基础,很多儿童出生后不久就开始学习英语。

有需求就有供给,儿童英语教育显然成为教育市场中最大的蛋糕之一,并且随着少儿英语市场向低龄化、三四线城市下沉的趋势明显,启蒙英语教育市场开始爆发,导致儿童英语启蒙学习平台更是遍地开花。近日,一家名为“彩虹堂英语”的儿童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

孩子无论学习什么,要以兴趣培养为主,若失去兴趣,学习任何一样东西都是备受煎熬,效果也并不如意。然而再有兴趣的事情,都有比较费劲的一面,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轻松学到。如何让孩子对英语产生学习兴趣,学习起来又不那么枯燥、乏味呢?创业者在打算进入儿童启蒙英语市场之前,相信这家刚刚获得千万天使轮融资的“彩虹堂英语”,能为大家带来不少启发。

1、有趣的课程设计

彩虹堂英语采用娱乐浸润学习法,注重游戏化的学习体验,让孩子在玩中学习。课后学习报告以及智能打分、老师点评功能,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此外,彩虹堂英语主打儿童绘本阅读,绘本内容结合音效、朗读营造故事情境,配合绘本单词卡片、消消乐游戏来巩固情节内容,用类似“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来牵引孩子的学习动力,不断激发儿童学习兴趣。让学习英语不再那么枯燥乏味。

2、科学的学习方式

考虑到玩耍是儿童的天性,也是开发大脑的另一方式,在学习上并不能占用儿童太多玩耍时间。彩虹堂英语的学习目标是让儿童每天仅花费10分钟时间进行学习,100天读透50本英文绘本,让孩子开口讲英文故事,目前已经完成6个等级的内容开发。

彩虹堂英语针对于3-10岁幼少儿的英文阅读课程,但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以及学习能力,划分为六个学习等级,每个孩子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学习等级。

3、打造学习闭环

市场上很多英语启蒙产品都是基于APP运营,彩虹堂英语将其学习场景定位于微信生态,通过近日微信火爆的工具——小程序和服务号进行学习,在微信社群沟通,朋友圈打卡工作来完成学习的闭环。

彩虹堂英语于今年三月份正式上线,作为启蒙英语市场中的新人,彩虹堂英语在短短半年时间,获得资本青睐,也不仅仅依靠于以上这些因素。其创始人耿雯雯拥有14年教育管理经验,此前曾创立的少儿英语品牌累积了精准的微信社群资源,这也为彩虹堂的用户传播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彩虹堂英语搭建起一整套推广人体系和微信母婴KOL的战略合作,在持续的用户获取上有着较高的运营效率。

此轮融资未来将主要用于产品体验升级,包括引进优质绘本、教研开发、趣味游戏化交互升级及学习效果优化。

正如上文所说,儿童无论学习什么东西,要以兴趣培养为主。彩虹堂英语利用科学的学习方式,有趣的学习过程,不断激发儿童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再结合专属的一套营销体系,让彩虹堂英语在短短半年时间就获得近千万元的融资。

因此,对于想进入儿童启蒙英语领域的创业者而言,除了有针对性地对儿童进行英语学习训练,还需在产品上下足功夫,来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能力,帮助他们建立英语学习习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