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电商也做新零售 瓜子二手车直卖店落地沈阳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消息,随着瓜子二手车首家严选直卖店落地沈阳,二手车电商开始迈入新零售的真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阶段或将让二手车电商行业焕然一新。

瓜子二手车首家严选直卖店面积达2.3万平米,直卖店承载了二手车咨询体验、检测整备、交易过户、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二手车全生态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新二手车服务场景化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由低频交易带动高频服务,有效提升线下店单车收入与ARPU,达到效率收益最大化。

二手车新零售主要是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网站和直卖店的融合,提高效率和用户体验,得益于瓜子二手车大量资源,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获取丰富的信息,还能方便比价,线下去直卖店购买也更放心。二手车电商行业进入新零售阶段后,买卖二手车将会想普通二手物品交易一样简单,卖家卖的更快收入更合理,买家买的放心价格更划算,从而加速中国汽车流通。

延伸阅读:

此前阿里也开通了新车的新零售,去年12月13日,天猫汽车预热已久的汽车自动贩卖机在上海、南京两城落地。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通过支付宝、阿里淘系征信体系、汽车大数据与大搜车的整车厂资源的结合,实现了汽车这一大宗消费品的无人零售,背后是消费体验和效率的双重提升,也是天猫汽车在汽车新零售领域的最新尝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