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丽格完成C轮4亿元融资 成为医美行业领头羊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联合丽格集团宣布完成4亿元C轮融资,远洋资本独家投资。5年发展3轮融资,联合丽格集团成为实体医疗美容行业“领头羊”。

2013年初,伴随着医改的浪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时代背景下,联合丽格集团孕育诞生旨在扶持优秀医生自主创业。

联合丽格历时5年多发展,通过扶持医生自主创业、为医生“赋能”为契机,实施“医生品牌+集团品牌”的复合品牌策略,协同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模块化管理体系。联合丽格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医美行业新任“领头羊”。在全国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15个城市共同投资、运营及筹建了40余家医疗美容机构。

作为中国较早扶持优秀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美连锁发展平台,远洋资本在C轮的实力加入让联合丽格集团“尊重医生、回归医疗、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联合丽格发展理念更加笃定和夯实,丽格医生以特色化项目为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消费型医疗市场前景广阔。

未来,联合丽格与远洋资本进行大健康领域的投资布局。联合丽格集团将携手更多优秀专家继续秉承“回归医疗、以医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更多求美者带来科学、安全、诚信、恰当的医疗服务,也为众多想要投身自主创业的医生指明了可借鉴的发展道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