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宴网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打造智能宴会预订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团宴网宣布获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所属技转创投公司投资。

团宴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基于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宴会预订服务商。为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宴•会”预订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隶属于成都尼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团宴网服务用户与企业数接近20万,包括“宴、会”行业周边企业。

早在2016年年初,团宴网就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2017年年初完成千万元级的Pre-A轮融资,由德商奇点基金参与投资,同年获得国内知名分类网站“百姓网”A轮战略融资。2018年3月由毕友网、中国创星创投联盟联合发布了“2018成都独角兽企业梯度榜单”,成都团宴网入围成都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也成功入选省市瞪羚企业库,成为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前50强。

团宴网现有团队150余人,通过流程化、体系化、标准化的管理,使人才复制工厂化,劳动方法标准化,为企业迅速扩张提供根本支撑。目前已整合了上千家酒店资源,独家运营数百个宴会厅,通过网络平台线上获客、运用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为客户精准匹配最合适的宴会场地。

团宴网CEO廖国昌表示,本轮资金主要会投入到团队建设、产品更新、数据升级、品牌升级、人才复制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