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回应高管失联: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讯,近日网传艾瑞咨询多位高管“失联”,包括董事长杨伟庆、CTO郝欣诚等。昨日晚间艾瑞咨询官方微博发文称公司个别管理人员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暂时无法取得联系。

近日媒体报道称,艾瑞咨询多名高管失联,其中包括董事长杨伟庆、CTO郝欣诚等。而且杨伟庆原本日更的朋友圈停在9月13日,据报道,这也是他失联的时间,从那之后,电话、微信均无法取得联系到杨伟庆本人。艾瑞咨询昨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个别管理人员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暂时无法取得联系,公司会积极配合调查,目前运营正常。

艾瑞咨询公开资料显示,杨伟庆1976年出生,2010 年 9 月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曾先后就职于青岛海信电脑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在智马营销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02年11月,杨伟庆在上海创办艾瑞咨询 。官网显示,艾瑞有6大业务,分别是数据服务、行业方案、产业研究、研究服务、投研咨询、品牌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