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极融产品及技术优势受多持牌机构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5

2019年10月18日,艾瑞咨询(iResearch)发布了《2019年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国内金融科技的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中,报告在“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方”版块引用以极融为代表的业内领先企业作为研究案例,详细分析了如何将前沿科技与金融业务相结合,为金融机构提供可落地的业务解决方案。

极融作为嘉银金科(纳斯达克:JFIN)旗下子品牌,于2016年10月正式成立。彼时嘉银金科针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在业内颇显低调,不论是从官方信息还是媒体信息报道披露来看,极融甚少进入公众视野。直至嘉银金科开始赴美IPO的进程,在其招股说明书中才透露出其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力。

极融以“AI+大数据”作为技术核心,可针对客户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打造出行之有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得益于母公司嘉银金科多年在金融领域的深耕,极融在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输出过程中,丰富的实操经验让极融从为客户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到实际落地的速度上优势明显。

同时,在此之前极融的官方消息中,针对目前已开展合作的客户仅公布了少量的合作案例。而此次报告中公布的数据中显示,极融目前已为50多家持牌合作机构提供了50亿以上的放款辅助服务。

“极融助贷云解决方案”更成为此次报告中特别分析的典型产品。

得益于母公司嘉银金科在金融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极融助贷云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体从流量获取、经营、转化的过程中,每个环节都嵌入了十分完善、贴合业务的处理方式。相对于互联网行业中惯有的“广撒网”式引流,极融更注重结合多场景端,利用大数据分析洞察用户在同场景下背后的需求差异,引入高质量流量资源与产品有效匹配,提高最终转化。

大数据风控作为极融的核心技术优势,极融首创的全新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为银行提供真正意义上可自主参与、全程掌控的纯线上解决方案,引擎集结数据仓库、算法超市、模型商店于一体,借鉴国际前沿算法和模型,帮助银行实现大数据在金融风控领域的突破。这种可训练的风控模型,更符合金融机构的定制化需求。

对于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趋势,报告预测金融科技的落地,短期以业务赋能为主,这个阶段一系列问题势必提升监管科技应用需求,长期会以模式创新为主。极融对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或将迎来更多红利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