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2018新品渲染图曝光:支持4K视频输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昨日凌晨iOS 12.1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已经发布。

iOS 12.1为Face ID内建了针对设备横置时进行识别的支持,并且Face ID 的横向支持可能已经添加至为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 Pro准备的更新中。这也意味着,苹果即将发布新版iPad Pro。

近日,新iPad渲染图曝光,采用全面屏设计,尽管有黑色边框,但这也是iPhone手机的通病,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边框相对很窄,而且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而这个功能所需要的元器件,都集成在了屏幕顶部的边框内。

据悉,在模拟器中iOS 12.1进行App测试时,外接显示器(External Displays)选项中出现了4K分辨率选项,暗示iOS设备将支持4K视频输出。这也意味着新iPad Pro要使用USB-C接口,从而输出4K视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