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中外美女陪玩,搭建跨境游戏社交桥梁,只在17369陪玩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21

说起游戏陪玩,现目前的大多数陪玩平台都是主打萌妹纸或御姐型的国内女性陪玩,她们在进行陪玩服务的时候带着一种专业性的女性语调,用一些熟练的逗比话语,或者是搞笑的成人段子在游戏过程中来吸引男性游戏玩家。可是这类同质化的游戏陪玩似乎并不能满足所有游戏玩家的陪玩需求,尤其是类似于STEAM上的游戏玩家。

当你刚刚开启多人对战的《绝地求生》,不知道何时跳伞,降落到了一片荒地该往哪走,不知道怎样搜寻物资寻找队友,隐藏自己暗杀敌人;当你处在《人渣》的茫茫荒岛上茕茕孑立,独自砍树吃食,维持身体各项生理指标,还得及时应对外界的未知威胁和恐惧才得以生存下去;当你在《怪物猎人》里探索一片新大陆,需要用高超的聪明才智和个人能力才能在变化多端的战斗中活下来……

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潮流,满足游戏玩家更丰富多元化的陪玩需求,17369陪玩平台(http://www.17369.com/)全网独家汇聚了一大批国外美女陪玩,她们各个长相高挑,身材姣好,性格开朗,热爱交友,并且和时下许多游戏陪玩平台上的女性相比,对STEAM旗下的热门游戏了解更深入。

你可能会说17369去哪找到的这些洋妞,并且还愿意来做陪玩。那是因为自从时下短视频平台爆火之后,不仅带动了国内各个有特色景点城市的经济发展,还让外国友人多了一面了解中国多彩生活的窗口,搭建了外国友人想来中国旅游,交友甚至是定居的桥梁。17369陪玩平台便是抓住了这次机遇,找到一批拥有熟练游戏操作的外国美女,她们有的精通各门外语的,有的能歌善舞,有的擅长各类吃鸡游戏,也有会中英双语翻译甚至还会重庆话的美女,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而她们最大的共同之处便是热爱中国,希望结识更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中国朋友,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寻找真实情感的精神寄托。汇聚中外美女陪玩,搭建跨境游戏社交桥梁,上17369陪玩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