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获前阿里巴巴CEO战略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传智播客”近日宣布,公司获得了嘉御基金战略投资。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建立了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以及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五个品牌。

截至目前,传智分享了10余万小时的免费视频,累计下载量3000万次;线下建设了19所直营分校,教学服务团队达1000+人,传智播客教材覆盖近900所高校。

本轮投资方嘉御基金成立于2011年,前阿里巴巴CEO卫哲担任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嘉御基金两期美元基金和两期人民币基金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在教育行业已经投资的企业包括精锐教育、小站教育、高顿教育、鸿合科技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