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嗨住全攻略”,助力惬意国庆长假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9-30

国庆长假临近,外出旅游高峰将至,各大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非常紧俏。近日,同程艺龙推出国庆长假“嗨住全攻略”的特惠主题活动,用户通过微信钱包的酒店频道入口即可参与领红包、七折住、高额返、特惠房等众多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舒心的惬意假期。

根据同程艺龙发布的《2018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趋势报告》显示,今年黄金周期间,38.9%的受访者表示将选择经济型酒店,22.2%的受访者表示将选择民宿,选择星级酒店的仅占比17.5%,选择中档酒店的占比16.7%。在“嗨住全攻略”活动中,用户可以随机领取价值100-200元不等的国庆嗨住酒店券,同时,同程艺龙还为用户提供了附近的精选特惠酒店、品牌经济连锁酒店等,方便用户进行选择。

“在国庆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各大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附近的酒店订单量出现大幅增长。”同程艺龙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是热门景区周边的酒店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景象,为此我们精选了景区、机场、火车站等附近的特惠酒店,让用户有更大的选择范围。此外,还为用户推荐全国各大网红城市、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的热门酒店。

微信用户中有60%是15-29岁的年轻人。“我们还特别上线了免单住希尔顿酒店、酒店优惠组团抢等趣味活动,以吸引年轻用户参与。”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庆抽高星免费住”活动页面中,用户可以获得一个抽奖码,邀请好友参与后可继续获得最多10个抽奖码,抽奖码越多中奖概率越大,奖品为10月8日至11月7日间希尔顿豪华房1晚或价值2000元及以内的酒店1晚。

在“嗨住全攻略”活动的“国庆专区”中,分为真七折、捡漏房、找低价、品牌住等。其中“真七折”精选了国庆期间的爆款特价酒店,活动页面酒店领券后低至7折起,“找低价”中,每天为用户提供超值好房,推荐最适合用户的特价酒店。

除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对用户的体验至关重要。为了解决用户到店无房的痛点,同程艺龙还推出了“有房保障”计划,以此来提升那些“预订成功但到达酒店被告知预订房型全满”的处理满意度。此外,同程艺龙客服中心联合业务部门新推出了“行程无忧”保障计划,即一站式退改/提醒免费保障服务产品,一旦发生航班变动,同程艺龙将免费为用户退改同行程的酒店、用车、火车等产品。

据悉,为了解决网上酒店信息与用户线下体验不相符的情况,同程艺龙在“酒店”频道上线了VR订房功能,可以360°无死角观看房间全貌和细节,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酒店房间信息,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升用户的入住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