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 创建一体化商业模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近日国内潮流产业集团“YOHO!”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此轮融资后YOHO!将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同时,YOHO!将与K11达成战略合作。

YOHO!创立于2005年,是目前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搭建以潮流内容、产品为基础,以媒体+零售+活动为载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营销平台,为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潮流讯息、商品销售及服务。

YOHO!专注于中国潮流产业的发展,致力成为中国潮流生态圈的领导者,“Being Young”作为集团的宣传口号,倡导大家保持年轻的心态,乐观的探索和享受生活。

YOHO!的业态布局包括《YOHO!潮流志》、《YOHO!GIRL》、全球潮流嘉年华YOHOOD等全媒体矩阵;潮流零售平台YOHO!BUY有货、新锐品牌孵化项目YOHOPE及全渠道YOHO!BLU;主打潮流生活方式的mars App等。

目前,YOHO!计划通过不同内容和业态的组合,未来将呈现不同的场景,吸引和影响全国更多的年轻消费人群,满足潮流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