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营销平台推出白名单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9

虽然邮件营销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它也在不断变化,最近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Validity于发布了“2020年电子邮件可传递性报告”,该报告称为了给用户尽可能好的体验,电子邮件服务商(ISP)对收件箱接收的邮件有了更严格的限制,由于门槛更高,约有1/6的电子邮件无法到达收件箱。

近些年来,国内一些主流的邮件服务商也对邮件收发作出了一系列的调整,用户所有收发的邮件都将经过邮件服务商严格的检测,对发件方的发信环境和发信信誉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以腾讯QQ邮箱和网易邮箱为例,腾讯QQ邮箱出台QQ邮箱IP白名单服务,网易邮箱也推出了网易邮箱诚信联盟,对邮件发送制定了严格的规范。这些新的政策规范将对企业开展邮件营销产生重大影响,比如对于一些发信域名无SPF记录、发信IP无IP反解、发信域名未备案等不规范的邮件发送行为来说,可能导致发送的邮件将无法成功进入用户收件箱。

作为国内老牌的邮件营销服务平台,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一直与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比如最近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联合国内两大邮件服务商网易和腾讯推出了白名单服务。

U-Mail的白名单服务旨在为平台高品质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邮件群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后台申请相关的服务,申请通过后,U-Mail会把用户相应的发送信息,发送的内容和所使用的通道向邮箱服务商进行备案。

向邮箱服务商备案后,可以获得以下四大优势:

1、稳定的发送效果,保障更高的送达率以及进箱率。

2、单独的发送通道,不受外界干扰。

3、提高用户网易诚信通道等级,从而提高日发送额度

4、提高邮件发送的速度和频率。

目前,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只针对部分优质客户开放白名单服务,并且白名单服务的申请也有一些限制:

1、 此服务目前只针对邮件发送给自有客户\会员的用户提供,此服务开通后,如发现内容质量与备案的模板质量有较大出入,平台会先自动暂停该服务。

2、 发送域名必须都采取SPF解析。

3、 必须根据邮件服务商的反垃圾策略,调整发送信件的质量。

4、 开通网易邮箱诚信联盟服务备案的用户需先注册网易邮箱诚信联盟平台。

如果你想申请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白名单服务可在平台管理后台申请,提交申请平台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