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为什么失败?那些年你犯过的低级错误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5

人们总喜欢歌颂那些成功的、传奇的创业故事,但却很少去研究那些更鲜活的、失败的创业案例,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分析几个常见的创业失败原因,那些年,你创业时,有没有也犯过这些错误?

低级 错误一:过早产品化

你是不是也曾有这样的认识:认为开发出一个原型产品是做项目的最首要的必要条件之一,所以这最终导致整个项目的进度极大地受限于程序员开发原型产品的速度。

事实是,为了将一个项目推向市场,自己开发一个产品并不是首要条件,甚至不是必要条件。产品仅仅是将一个创意变成结构化、自动化服务的工具。但在你将创意变成自动化服务之前,你应该做的是首先通过人工的方式来确定你的创意是否可行。

最好的方案是,用最简单的方式建立产品雏形,然后放到市场上去测试需求,如果有需求,你才有理由去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研究、开发产品,否则,一切都只是白费力气。

低级错误二:把创意当做机密

别人问你在做什么项目,你的问答会不会是“抱歉,我们签了保密协议”?

互联网创业时代,很多时候,保密只是傻傻的自我臆想而已,大多数情况下,保密不如放开,与创业者、与伙伴、与在这条创业路上一起行走的人讨论你将拥有的模式。

想要在创业领域获得财富的朋友们,记得首先到A5创业项目了解时下最新的创业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