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衣科技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用共享屏幕打造移动人体广告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报道,变衣科技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由真成投资和德同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生产研发和商超点位的投放合作。

变衣传媒是国内首家"人体分众"广告模式的提出者,其核心业务模式是将"柔性屏技术"与"工装"相结合,将"智能工装"穿在商超、外送等服务人员的身上,使他们成为一个个移动的"人体广告"。

在一些特定的场景,商家还可以通过显示屏与顾客进行互动。比如让顾客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抢红包,将顾客的点赞、吐槽、留言等消息在人体屏幕上播放,实现与用户的深度互动,增强顾客黏性。

据了解,这款仅1.8毫米厚,75克重,可以任意弯曲折叠,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媒体形式播放,还能与各种材料衣服相贴合的"全彩可粘贴柔性LED屏"是变衣科技团队耗时17个月研发并已申请专利的突破性技术。自2018年4月份成立以来,变衣科技已经覆盖了近300个城市上百家代理商,取得数千万营收。

目前,变衣科技已与物美、京客隆、万达广场、西贝、中国移动、碧桂园、都市丽人、美团外卖、海底捞等知名商家达成合作,本轮融资后,物美、京客隆等华北区所有门店一万多名员工都将换上智能工装。

未来三年,变衣科技的目标是实现两千万个点位的布置,占据餐饮外卖、零售、娱乐、甚至交通行业中的一个或多个市场,形成一个广告互联网络平台,成为线下流量的重要把控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