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境广告-有态度的广告严选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10

近年来,App软件开发市场增长十分迅猛,2016年到2022年,仅四年时间,移动应用下载量就已经从1500亿增长到6000亿,市场营收规模也翻了近三倍。随着用户手机使用时长的增加,市场总体规模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App开发者进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截至今年5月底,国内市场上活跃的App数量已达到261万款。

广告一直都是App核心收入来源之一,但在初期,媒体方与广告主之间面临着一个沟通不畅的问题,于是,SSP(媒体方平台)、DSP(需求方平台)、ADX(广告交易平台)应运而生。这些平台的出现填补了媒体方和广告主之间的沟通障碍,简化了广告交易流程。

  简单来说,SSP是媒体方利用的平台,可以帮助媒体方整理广告资源,优化分配和展示的效果。而DSP是广告主使用的平台,可以精准定位市场需求,明确投放目标。ADX则是广告交易平台,它连接了SSP和DSP,为媒体方和广告主提供展示、购买与销售广告的便利。它们共同推动了App开发市场的发展,为广告行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和增长空间。

云境广告(www.yunjingssp.com)成立于2023年初,是一家专注于App广告变现提升的聚合平台,为国内各类App提高广告收益。商务团队是由10余位来自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业务骨干组成,技术团队是由腾讯技术骨干和yandex数据架构师领头,作为一个履历新但资历深的广告聚合平台,云境广告有以下优势值得和各位分享:

  a)严选合作伙伴 严审广告内容

穿山甲、优量汇、百度、快手、阿里、yandex、京准通.云境为媒体方聚合了国内大多数移动广告平台!多样的选择能够让媒体方找到更适合的预算方案。

另一方面,云境广告也会对接入媒体展开全面评估,保证媒体的质量和流量,既能够为媒介方打造个性化的广告方案,也能够让广告方愿意以更高的价钱获得优质的流量。保证了媒体方获利的同时也能够让广告主看到效果。

在广告内容方面,云境也严格遵循国家工信部的最新要求,坚决摒弃不良广告,杜绝利用全屏热力图”、高灵敏度“摇一摇”等诱导形式增加广告点击率的行为。在合法合规、保护用户权益的前提下为App争取最大利润。

最后,云境选择sdk接入模式,保证广告内容更丰富、收益更高的同时,也杜绝了大部分的作弊行为,保障上下游合作的安全性。

b)支持最新广告形式

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横幅广告、全/插屏广告…层出不穷的移动广告形式带来了新鲜的用户体验,也为媒体方带来了更高广告收入的可能性。云境对以上所有移动广告形式的全面支持,大幅提升新广告形式的填充率,进而实现更高的广告收入。

c)大数据能力

使用合法合规的数据,为用户画像,能够帮助广告主更好地定位圈层和目标用户,例如:用户可能是游戏爱好者,就分配给游戏类预算,用户可能是待产家庭,就分配给母婴类预算。让预算更容易产生效果,让流量更有价值。云境已经在合作的媒体,App广告收益平均提升了30%。

d)灵活地流量策略

每款App都可以由媒体方决定合作模式,可以先用部分的流量进行体验,然后再根据实际收益情况随时随地地进退取舍,也可以全量对接。

云境是有生命力的,它每一天都在成长,在媒体方的信任中,它已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包容,越来越稳定!每一天,云境的工程师们都在努力改进收入优化的算法、添加更多的广告平台、支持更多的广告形式、提升SDK的稳定性。而这一切只有一个目标,做更好的移动广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