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流量收割难 这家企业靠什么抢占线下流量入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18

作为流量小花,赵丽颖公布婚讯一度让微博陷入瘫痪,让人不得不令人感叹流量的强大作用。在创业方面同样如此,谁把握住了流量的入口,谁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抢占市场财富先机。

目前各大企业都采取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争夺流量入口。如,巨大的LED屏幕、户外大屏广告、大咖代言、KOL直播、明星宣传打Call、营销海报、报纸头条,信息流广告、软文植入、视频营销 等等,争先恐后地全方位提升平台和品牌形象,瓜分市场的红利期。

变衣科技却另辟蹊径,推出共享柔性屏幕模式,不仅可以导入巨大流量经济,还可以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用户享受流量红利。

一年前,创始人姜东伟的技术合伙人开发出了一款可穿戴柔性屏幕,对方却绞尽脑汁找不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姜东伟看到这个LED柔性屏,仅有1.8毫米厚、75g重,拿到手里重量仅仅相当于一包方便面,十分轻巧携带方便。作为市场营销起家的他凭借着多年营销经验积淀的敏感度,立马意识到这是个绝佳的广告载体——把屏幕贴在商超工作人员、促销人员、外卖小哥、快递员等人的身上,使他们成为了一个个移动的人体广告。

基于“共享时间,互利共赢”的理念,变衣科技采用免费共享模式给予商家使用。在屏幕内植入广告赚取广告费来保证其运营成本和持续的服务。每个屏幕50天左右回本。以“50秒给商家,10秒给广告主”大胆新潮的想法,引爆线下流量更多可能性。

事实也已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市场和资本的青睐。变衣科技与中国移动、碧桂园、美团外卖、海底捞等多个知名商家达成合作,近日更是获得了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自2018年4月份成立以来已经覆盖了近300个城市上百家代理商,取得数千万营收。

1.与其他媒介相比,它拥有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优势

柔性屏当衣服上的广告位来用的好处是,屏幕分辨率不用太高,不需要像手机屏幕那样高度清晰,只要简单粗暴的将广告语打出去,让周围的人一眼看清楚就可以了。

相比于户外广告的定点宣传,变衣科技可轻松去往地铁站、步行街、商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辐射潜在消费者,抓取核心用户,提高业绩转化率、促进销售,用低成本换取高回报。

此外,它还能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播放,支持文字、图片、 GIF动画、视频等形式,可自定义编辑或切换,不错过任何与消费者视线相遇的机会,提升传播效率。

2.应用场景广泛,广告投放精准

共享屏幕可以应用在很多场景,包括场内餐饮连锁企业、快递物流公司、大型连锁商超.....可用为广告方阵、户外队列宣传、团队流动媒体等等方式。

变衣科技拥有精准地理定位、移动行走轨迹收集、在线时长数据收集功能,重构消费者购买行为发生的地点、时间、触发事件、年龄段……通过精准分析勾勒出核心用户画相,根据不同广告用户群来投放不同的柔性显示屏幕分布地区,实现针对不同广告的定制化需求。依托大数据,让移动营销更加精准、投资回报率更高,帮助广告主建立竞争优势。

3.潜在用户广,市场前景可观

不仅能给企业、个体商户、超市等带来超高的投资回报率,还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彰显个性的年轻人、缺乏自身保护能力的老人与小孩、热衷更新表演形式的表演团队等等,增强产品整体盈利能力,拓宽业绩来源渠道,为繁荣市场打下坚实而又广泛的受众基础。

有关数据调查显示,在国内,包括餐饮、零售、外卖、美业、娱乐、地产等行业中,有着至少2亿以上的服务行业与销售行业从业人员,假设这2亿人穿戴上柔性屏幕,这就是2亿个移动的广告载体。只要铺的面够广范围够大,其商业价值将会是无限蓝海。

作为革新线下流量的入口,变衣科技将科技融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带来无与伦比的超高流量,让用户站在时代风口,掌握财富流向。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雨歇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