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洞封禁都不好使?迅游发起反作弊活动净化吃鸡环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18

中国电竞外挂盛行、玩家猖狂开挂——当国外媒体、玩家、网友如此看待中国,我们如何应对?近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供应商迅游,联合OMG全面开启主题为“实力加速,赢得更快”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致力于通过联动电竞核心产业名人的反作弊活动,来打造一个洁净的电竞环境,向外界展示中国电竞真实实力,树立中国电竞的良好形象。

据蓝洞官方发布封禁名单统计,目前电竞的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累计封号超过了1300万个;而在今年6月份蓝洞宣布游戏销量超过5000万套,平均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外挂。在这其中,中国玩家在外服中使用外挂堪称一绝,飞天穿墙、透视爆头……即便是蓝洞不断推出封禁机制,从封禁名单能看出收效甚微。由此即便OMG在PGI上夺得中国首个国际冠军,也引发了外国网友的无数质疑。

对于时下《绝地求生》、《无限法则》等外服网游的必备软件、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的迅游,在以解决网络传输延时问题而提升中国玩家在游戏中实力稳定发挥的同时,也不断为树立中国电竞在世界上的形象而付出努力,此前鼎力支持OMG参赛PGI并一举夺冠便是举措之一。此次,迅游将树立中国电竞形象的举措延伸至广大玩家,发起了“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

根据反作弊签名活动规则,玩家在签署反作弊承诺后便可以参与贴吧、微博、微信活动,直接获得迅游国际VIP周卡,并有机会赢得RTX 2080Ti显卡、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iPhone XS MAX、SONY PS4Pro的荣誉大奖。而当参与承诺人数达到10万、50万、100万,迅游官方便会开启迅游国际VIP最低8折的折扣。但是如果违反承诺,在其迅游账号时长用尽后,对应迅游账号将无法进行充值。

迄今为止,XQ等知名电竞战队,蓝战非等熊猫TV、斗鱼知名主播,鲁大能等知名B站UP主,众多微博大V等电竞产业核心名人,以及“绝地求生吧”、“SCUM吧”、“无限法则吧”等玩家聚集社区,都对此次反作弊活动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大力支持,进而让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在不到一周时间便超过20万人响应。

从电竞核心的俱乐部战队,到拥有庞大粉丝量的名人,再到电竞主流的玩家人群,迅游此次发起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已经奠定了中国电竞环境净化成功的基础。而随着此次活动的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和电竞名人加入其中,让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果,进而在中国电竞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