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网络荣膺“2018年度最具潜力创新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23

10月18日,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YIC)暨“创动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经媒体记者团、评审委员会专家及大会组委会一致投票决议,中搜网络(430339)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具潜力创新企业”。

据了解,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是中国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新大会之一,诸多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盘点一年大事件,研判未来新趋势,洞见未来商业新机会。

本届大会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等领域正在酝酿的机遇与风口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大数据等新技术将如何赋能新商业,铸就新未来。

会上,爱国者集团总裁冯军、中搜网络创始人陈沛等行业领军人物,英诺天使基金创始人李竹,星翰资本创始人杨歌、光速中国创始人韩彦等知名投资人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公开资料显示,中搜网络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生态系统提供商和运营者。中搜网络花费5年时间、耗资10亿打造出的移动共享生态系统现在已经成长为继腾讯、阿里之后中国的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其核心“五重共享”(技术共享、商品共享、商业共享、信息共享、用户共享)已经成为各大商学院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

中搜网络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成就显著,旗下的中搜云悦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共享PaaS服务平台,主要为传统企业、城市、行业、移动创业者等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截至到目前,中搜云悦服务过100000+客户,上线了10000+APP。

此外,中搜移动共享生态系统还是区块链最典型的应用场景,其底层区块链技术分为两条链:关系链和交易链。

关系链——中搜移动共享生态系统有很多用户,这些用户来自哪个平台或者由哪位用户推荐,其过程都有记录可寻。此外,当用户因为内容共享、商品共享、商业价值共享联系在一起完成商业交易之后,其关系链会被回溯,中间的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准确的记录。

交易链——当用户看到好的产品时将其分享给别人,这一分享的过程其实就是价值创造的过程。交易完成后利益会分配给价值创造者,而这些价值创造者早已被准确的记录了下来。

中搜共享生态是区块链技术最典型的应用场景,陈沛表示:“当共享经济插上区块链的翅膀,共享的价值才能被充分发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