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估值降至500亿,安全事件对IPO造成影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最近有投资者私下交易滴滴的部分股票,交易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在500亿美元-520亿美元之间。这比今年3月份自媒体爆料的576亿美元的估值有所降低,也低于去年12月底滴滴完成40亿美元融资时的560亿美元的估值,但是与去年4月获得55亿美元融资时的510亿美元估值相同。这也就说明,滴滴的估值已经退步到了一年前的水平。

报道中还提到,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持手中的滴滴股份。与此同时的是,滴滴的IPO计划以及IPO估值也在变化。一位接近投行的消息人士表示,滴滴在今年上半年就启动了上市计划,最早可能在11月登陆港交所,但是由于他们的安全问题导致IPO计划遭到推迟,最快可能要到明年3月才能上市,公司的估值超过500亿美元,高盛将会是主要承销商。据了解,滴滴目前也已经暂时搁置了IPO计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