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暂缓IPO 滴滴回应:目前全力做安全,没有上市打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原本提上日程的IPO计划已经搁浅,此外,国内外卖业务暂停,共享单车业务推进也放缓”。对此,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公司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做安全,没有上市方面的考虑。”

自2012年成立以来,滴滴已经完成了17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以高估值冲击IPO,是滴滴对资本的唯一交代。此前媒体报道,滴滴出行最快下半年赴港上市,作为一头服务中国将近5亿用户、拥有2100万车主,触角深入到金融、无人车、共享单车等领域的出行怪兽,市场给出了700亿-800亿美元估值。

由于此前旗下顺风车业务连续涉及多起安全事故,滴滴出行一度面临巨大社会舆论压力,这也被外界认为将对其上市进程产生深远影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