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inGlobal获得5.3亿元B轮融资 全面布局亚洲和美国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公司(MSP)Bespin Global宣布获得超过5.3亿元人民币(7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科电信媒体(STT)及DY控股投资。

Bespin Global 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将其传统 IT 迁移至云环境,并管理及不断优化其云 IT,从而赋能企业更高效地完成数字化转型。通过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 OpsNow 重新定义云运维服务,通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带动平台的持续创新。

Bespin Global 是微软 Azure、亚马逊 AWS、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谷歌云平台等主流云厂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目前拥有超过 650 位人工智能 AI、软件开发和公有云等方面的专家,凭借强大的多云环境云管理服务能力,成为全球唯一连续两年入选 Gartner 公有云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的初创公司。

如今Bespin Global 为全球 400 多家企业客户提供 MSP 服务,如猎豹移动、中国石油、百威英博、人民日报、三星、百胜中国、太合音乐等。

本轮融资完成后,Bespin Global将加大其云自动化运维(Cloud AIOps)创新及开发的投入,同时将全面布局亚洲及美国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