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 发布:顶配版售价高达15299元!你会买单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消息,苹果今年的第四场发布会正式在纽约召开,此次新品共包含三款,分别为新MacBook Air、新Mac mini、以及新iPad Pro。最大的亮点当属新款的iPad Pro。不仅边框很窄,而且也没有了Home按键,真正实现接近全屏的设计。

新款iPad Pad的屏幕尺寸为11寸,12.9 英寸的机身,塞下了更大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88*1688,398万像素,像素密度为264ppi。

在外观方面,全新iPad Pro没有HOME按钮,底部采用USB-C端口,新一代Apple Pencil也支持轻触点击,超窄边框,无刘海,非常薄,摄像头有略微凸起。

在配置方面,全新iPad Pro采用基于 7nm 工艺的A12X Bionic 仿生处理器,塞进了100亿个晶体管,而A12只有69亿个。

此外,全新的iPad Pro拥有Xbox One S的图形性能,图形速度提升 1000x,全新的iPad Pro支持 5K 显示器的 USB-C 接口,另外,USB-C 可连接各种数据配件、扩展坞。

价格方面,全新的12.9寸iPad Pro,售价为999美元,11寸799美元,10.5寸649美元,国行售价: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 6,499;12.9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 8,099。最顶配的iPad Pro 12.9 1TB版本15299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