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发布售价破万 库克期待全世界用户使用新iPad Pro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0-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昨日晚间,苹果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ad Pro。新iPad Pro一共提供两种尺寸,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

配置方面,新iPad Pro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取消Home键,搭载最强的A12X处理器,配备1200万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电池续航为10小时。

价格上,11英寸的iPad Pro售价6499元起,12.9英寸的iPad Pro售价8099元起,顶配版15299元,史上最贵,这也是iPad售价首次过万!

今天早上库克在微博上写道:“感谢Lana Del Rey以及所有人,让今天的Apple特别活动成为难忘的记忆。我们期待看到世界各地的用户使用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进行的创作!”

但这个价格相信也已经被不少人吐槽,上个月刚刚发布五位数的苹果手机,此次又带来五位数的平板电脑,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真是吃不消啊!库克看到全世界用户使用新iPad的愿望,估计也是无法实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