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外设双十一活动劲爆来袭,诚意满满!优惠满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0-31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众多厂商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优惠大酬宾活动。其中,广受游戏党关注的外设品牌华硕ROG玩家国度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也陆续登上各大电商平台。

据了解,今年华硕ROG的外设活动极其劲爆,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大。其中,ROG Spatha这款好评如潮的双模电竞鼠标以及ROG Flare耀光机械键盘都会以预售的形式供玩家购买,在11月1日当天,价格均为999元,直降400元的优惠,这样的福利也只有双十一活动能看到了吧。另外ROG Strix Evolve同样会以预售的形式在11月1日当天降价,仅需199元,这款小E就可以带回家了。

除了预售形式,ROG外设的双十一活动还会通过满减,优惠券,满减+优惠券以及直降的形式展开。其中ROG Gladius II直降为299元,这款火爆了一年的电竞鼠标,呈现出简直不敢相信的价格。另一款直降的外设ROG猛禽7.1耳机,价格为999元,优惠力度也令人瞠目结舌。满减的外设产品很多,都是每满99元立减5元。不过如若再加上华硕流放出的优惠券,那便是会以极低的价格收获了。优惠券有150元,80元,50元以及25元,分别对应不同的档位,抢到优惠券的玩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而且所有外设产品的优惠将会持续进行至11月4日,力度虽有下降但热情依然不减。

除此之外。自11月1日至11月11日,凡是在京东官方自营店购买指定ROG外设产品的玩家,并在11月20日之前给予10字以上的中肯评价,并且晒三张以上的图片,就可以参加一次ROG大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奖励的奖品也相当具有含金量,乃是一款价值3199元的ROG Strix XG27VQ电竞显示器。名额只有一位,但是这来自信仰的奖品还真是具有很大额吸引力。除此之外还有10名幸运玩家可以获得激励奖,奖品是价值299元的ROG信仰邮差包。顶级的材质加上独特的工艺,以及ROG专属LOGO信仰之眼,背上这款包也是吸睛力满满。

抽奖活动会在11月30日晚上7点与京东直播中抽取,而在11月29日当天,也会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店铺动态中公布出具体直播的相关事宜。同时,中奖用户的信息也会与12月5日在店铺动态中公布,届时中中奖的用户在等待客服的联系的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让自己成为信仰的漏网之鱼。

不得不说,ROG外设的这波双十一信仰活动实属给力,不仅价格优惠力度大,晒单评论还能抽取电竞显示器,这对于ROG信仰粉丝来说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优惠有折扣,信仰不打折,喜欢ROG外设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双十一信仰活动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