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汇沙龙|用微信,革命性提升企业业绩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8-11-01

活动现场

微媒体快报 (通讯员 文婷)11月1日上午,一场以“用微信革命性提升企业业绩”的创业沙龙活动在黄冈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会议室举办。活动旨在帮助初创团队如何用微信拓展市场,正确制定企业营销规划。来自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别山创业中心、黄冈高校的创业者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大别山革命老区(黄冈)创业指导中心、黄冈东科创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冈市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联合会;支持媒体:微媒体联盟、遗爱网、黄冈创天下、58同镇。

分享嘉宾

任杭,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湖北省青年创业十强,中共南湖创业园企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他在武汉已服务3000多家企业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周大福、谢先生餐厅等知名企业。

任杭从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微信运营体系,用一样的微信不一样的玩法,剖析了微信运营的核心内涵,提升了大家对微信的新认知。并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给大家讲述了小程序的应用,具体分享有以下几个方面。

01 如何增数量?

一、深挖线下实体店面价值,聚合“顾客流”为“粉丝流”的几个关键:

把控门店wifi入口,默认关注公号

把控门店支付入口

把控线上广告入口:自媒体、抖音、朋友圈,全方位增加品牌曝光量

微信管理工具,微小宝微信管理好助手

批量操作快速拉粉

二、批量经营微信个人号是企业战略

把客户加到微信之上,公司各部门建立公司微信号,微信个人号是公司资产是企业必备的生产工具,产权属于公司,经营权属于员工。这样做的目的:充分把控流量入口。

02 如何重质量?

一、微信营销布局方案,通过公司各部门微信号+客户资源管理+公众号小程序+管理后台,实现总体布局。

二、微信营销四个阶段:转化—复购—转介—流量

粉丝运营——构建粉丝成长体系,以互动、分享、服务进行移动营销,构建粉丝成长体系,打造商家与顾客强关系,形成用户消费行为大数据。

03 如何提销量?

一、把公司建立在微信之上,形成公司的微信组织架构。

二、微信个人号身份设置:

• 个人号的身份设计:老板、老板娘、店长、专家

• 个人号基本设置:名字、签名、背景图

• 个人号的数量:多个人号模式

• 朋友圈的设置:每天的数量,发朋友圈的时间,发朋友圈的内容题材,与公众号的互动等。

• 群的建立:群的主题、群的规则、群的管理。

04 五步最大限度开发一个人的价值?

• 第一步:吸粉加微信(加微信号),吸粉,用糖果引诱你加粉

• 第二步:低客单成交(成为会员),低客单成交,用利益和特权锁定你

• 第三步:高客单成交(会员复购),高客单成交,挖掘你的最高消费能力

• 第四步:超高客单成交(分销加盟),超高客单成交,挖掘你的投资能力

• 第五步:裂变新粉丝(分销裂变),分销裂变,挖掘你的社交资源

05 企业业绩提升的秘密在哪里?

• 革命性提升了客单价:从低客单到高客单的产品设计

• 革命性提升了转化率:与客户建立连接,并不断升级关系

• 革命性提升了新流量:用分销裂变流量替代广告流量

06 微信商业模式设计?

按照客户划分市场;人就是店,店就是微信,微信已经成为每个人的身份证,朋友圈就是每个人的第二外表。

微信商业就是要挖掘人的价值:

• 微信个人号可以与客户建立一个永不断开的有情感的连接

• 一个微信个人号就是一个最小经营单位

• 经营好一个个人号就能经营好N个个人号

• 让一个个人号能实现引流、转化、复购、转介绍的商业闭环,是微信零售与分销体系能运行的基础

07 如何玩转小程序?

• 小程序会有哪些坑?

• 小程序引流揭秘

• 行业小程序引流总结

• 2018年实体企业可以关注的几个重点未来方向:

工具小程序将持续替代传统APP

小程序将和公众号作为组合出现

小程序留存率将会进一步释放和提升

小程序使用习惯将大面积普及和深化

去中心化的小程序电商将会得到发展

泛娱乐化小程序工具将继续发展

经典案例分析: 脑力士、黄摊冰油、饭贵妃

任杭解答创业者的疑惑

创业者提出疑问

术和体育创始人向东京提问

创业者提问环节

第8期创智汇沙龙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为企业提升业绩打开了宣传路径,解决了企业成长过程遇到的难关,推动企业转变思路走向更加广阔地发展之路。

东科创星会继续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创业沙龙会,请行业能人为您做辅导。风雨相协,互勉互助,创业路上不孤单,东科创星用心来陪伴!(记者王桂超 图/叶思阳 )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