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1小时达接入饿了么配送 :已覆盖北上广等八大城市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今天,天猫方面宣布,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已接入饿了么配送,首批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福州、成都等全国八大城市,陆续还将接入更多城市。

据天猫超市方面数据统计,目前,一小时达订单量同比增长300%,其中,生鲜类消费已占七成比例。

天猫超市一小时达负责人刘文博介绍称,“双方的合作将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快消品以及生鲜产品的刚性需求,同时借助店商一体的升级路径,为提高配送效率以及精准用户营销,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此前,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宣布已经承接包括大润发、欧尚、三江、新华都、中百超市、顺客隆等在内的全国近千家商超门店的配送服务。

据悉,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目前已开进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天津、福州、济南、宁波、沈阳、西安、郑州、佛山、中山、厦门、石家庄等全国21个城市。目前,天猫超市1小时达已在上述21个城市铺设了近400个前置仓,同时和北京、杭州共45家便利店合作,已基本覆盖上述21城的主城区消费人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