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合作联合医务及郑和医健,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3

平安好医生于2018年11月8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联合医务及郑和医健有限公司就各方的业务合作及协助订立业务合作协议。

公告称,公司将受益于联合医务的全科医学针对性学习和发展(GOLD)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其医生的咨询及临床技术,使公司能够通过公司的平台提供高质量及被国际认可的医疗╱健康咨询╱门诊服务。联合医务将与公司合作,根据世界家庭医生组织全球实践认证标准推广及寻求基层医疗诊所的认证。

公司、联合医务及郑和将紧密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及资源,进一步优化并改进GOLD培训计划,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咨询及临床服务。

11月7日,平安好医生研发的国内首个商业化运营的无人诊所——“一分钟诊所”亮相乌镇景区。据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介绍,乌镇投放的两台“一分钟诊所”标志着平安好医生商用无人诊所正式落地。

“一分钟诊所”包含“独立问诊室”和“智能药柜”两大功能模块。据了解,患者坐在“独立问诊室”中,即可与云端医生语音对话,通过病情描述加上检查设备,就可以得到病症的初步问诊建议。问诊完成后,病人可根据医生的建议,在旁边的“智能药柜”付费取药。

事实上,平安好医生一直在探索线上业务的线下落地。今年10月,平安好医生宣布与包括青岛眼科医院在内的全国超过100家三甲医院签约合作,共同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医院”,为医院提供平安好医生的智能辅助问诊系统“AI Doctor”。

王涛认为,传统医疗是病人围着医院、医生转,而“互联网+人工智能”可以打通医疗产业的各个环节,整合各方资源“围着病人转”,为病人提供高效服务。“现在像平安好医生这样的互联网医疗科技公司已经能提供非常便捷高效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我们平台的平均接诊时间只有26秒,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一站式线上问诊和购药,送药到家只需一小时,还能生成自己的电子健康档案。现在平安好医生已经有2亿多注册用户,每天都有50多万的问诊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