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计划以14亿美元收购Cylance 将作为独立部门运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黑莓收购cylance昨日宣布,将以14亿美金的现金收购美国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技术公司Cylance。

黑莓表示,在此次收购活动中,黑莓除了给Cylance公司支付14亿美元外,还必须承担Cylance公司尚未承兑的员工奖励。黑莓还表示,交易完成后,Cylance将作为公司内部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作。

人工智能公司Cylance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融资3亿美元。Cylance公司拥有超过3500个活跃企业用户,而且一直在考虑IPO。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在声明中表示:“Cylance公司在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方面拥有领导地位。它对我们的整个产品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黑莓公司如今已经不再主打智能手机市场,而是从硬件公司转向软件业务。

上周就有消息称,黑莓正打算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收购价格可能高达15亿美元。据悉,此次收购案有望在2019年2月完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