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科技获得254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搭建汽车社区优化供应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乐行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4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为综合品牌单体汽车经贸店实现品牌升级,建设汽车社区,优化供应链。

乐行科技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以数据化为核心、物流为基础、金融为延伸,致力于支持广大车商服务消费者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乐行全力打造汽车流通的全链条服务,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及“小乐车掌柜”、“小乐选车”等旗下产品数据化支撑精细化运营,竭力与主品牌厂家、4S店、二级经销商、消费者在内的各环节参与者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乐行科技创始人兼CEO刘乐君是微信创始人之一,也曾负责过支付宝APP、支付宝移动开放平台以及蚂蚁聚宝,因此乐行科技的数十位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以及汽车、金融领域。

刘乐君认为,互联网能够为很多传统行业赋能并提高效率,而汽车交易作为传统行业,也存在一些痛点。乐行科技团队的优势是在微信互联网方面的积累,是汽车产业的新战场、商业的新生态,是有望实现弯道超车的拐点,利用微信互联网助力汽车产业数字化。

乐行科技产品上线一年有余,已与全国上千家汽车经销商、十余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其汽车交易量月复合增长 30%,业务范围覆盖全广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