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蒸发1万亿!矿机被当垃圾处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过去几年,很多人看着比特币一直上涨,都在懊悔当初怎么没有在低价位时买进。最近几天炒家们也是一片“哀鸿遍野”:一年间,比特币从最高价位到如今的4300美元,比特币市值已经蒸发了超过1.6万亿人民币。

2017年是比特币最风光的一年,比币特价格从不到1000美元处一路上扬,在2017年12月17日涨至最高19891.99美元的顶峰。不到一年,比特币市值从2017年的高点蒸发了1.6万亿人民币,缩水80%。从上周起,伴随着比特币打破相对平静开始下跌,其他主流数字货币普跌。整体数字货币市值已较1月的历史高位抹去7000亿美元。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持续走低,许多挖比特币的都开始售卖矿机了,甚至不少当垃圾处理了。近日,国内矿机市场就出现了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被堆在院子里,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称斤来卖的情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