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大肆宣扬比特币已死之人的别有用心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11-24

最近,比特币甚至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处于瀑布式下跌后的低谷,屡破支撑点位已经给许多数字货币投资者造成了心理阴影,感觉比特币已死,寒冬将至,甚至有人开始大肆宣扬比特币已死,而其中不乏一些别有用心之人。

那么,不管别人怎么大放厥词,我们自己用心想一下比特币真的死了吗?或者说接近崩溃的边缘了吗?No!任何一个加密货币的死亡,都会有一个过程,绝不是一次暴跌就能导致的,一些山寨币、空气币,尚且都活蹦乱跳的,你说比特币已死,难道不是在忽悠大众,别有用心?

比特币已死最起码要具备以下几个特征:

(1)比特币算力归零。即便现在很多矿工按斤变卖矿机,但还远不至于算力归零。

(2)比特币持有地址数量归零。如果比特币已死,那自然没人愿意持有比特币,地址数量自然也会归零。

(3)比特币会被所有交易所下架。毫无疑问,交易所是靠交易手续费赚钱的,既然没有人持有比特币了,那自然也没人交易比特币,交易所自然会立即下架该币种。然而,你会发现,比特币在187家交易所,仍然活的好好的。

(4)比特币维护团队不再更新比特币项目代码。不过你可以从github上依旧可以看到比特币的更新代码。

在这些事实依据面前,扬言比特币已死的谎言不攻自破,那么,趁机宣扬比特币已死的人,究竟都有何居心?

(1)自己没有比特币,纯属幸灾乐祸类型,佩服自己的机智,嘲笑别人的愚蠢。

(2)利用媒体的力量,借助危言耸听的言论,让一些不坚定的投资者,交出手中带血的筹码,然后自己可以有机会低位接盘,无形中,割了投资者得韭菜。

现在,你应该清楚地明白三件事:

一,比特币没死,更不会被这些别有用心之人的三言两语吓死。

二,如果比特币已死,请问还有哪个加密货币能苟活于世?树倒猢狲散的道理不是凭空出来的。

三,不要轻信媒体谣言,有些风声是别人故意放出来让你听到,其真正的目的在于你手中的筹码。

原创文章由币博士社区论坛提供:https://www.biboth.com,转载请注明出处,万分感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