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游戏PT7D一天充值500ETH 将超越FOMO3D?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26

感觉区块链游戏又要新增一匹黑马,一款名为PT7D的区块链游戏,在未进行宣传的情况下,静悄悄的上线,几天之内就获得700ETH的充值,如果不是因为看到dappradar排行,还真的不知道有这款游戏的存在,PT7D是一款基于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具有区中心化、开源、透明、数据不可更改、稳定、安全等特性。

根据PT7D官方介绍,投资者只需要在浏览器上安装MetaMask钱包就可以参与游戏,而且玩法相对简单,玩过Fomo3D分红币P3D的玩家应该就很容易理解。PT7D是把Fomo3D和P3D两种币的特点合二为一了。即P3D的价格,Fomo3D的超级幸运奖。

类P3D的价格

PT7D的价格机制跟P3D类似,第一个Key的价格被设定为0.0000001ETH,之后每买入一个Key价格就上涨0.00000001ETH。除此之外,投资者卖出PT7D会收取15%的手续费给PT7D持有者分红。这个机制非常有意思,如果有投资者买入PT7D,那么PT7D资产就会增值,如果有投资卖出PT7D,PT7D的持有者就能获得分红。无论买入卖出,都能获得非常大的收益。

类Fomo3D的幸运奖机制

PT7D在P3D的基础上加入了幸运奖机制。幸运奖每24小时为一轮,所有用户买入PT7D时会有5%的资金进入幸运奖池,只要倒计时结束时,一轮24小时内PT7D的总投资额(REI)没有达到幸运奖池的70%(幸运边缘),那么这一轮买入投资者即可获得幸运奖池金额70%的幸运奖励。如果REI达到了幸运奖池的70%,则重新进入下一轮。

幸运奖有个延时机制,规则是这样的,一轮24小时内,有投资者投入大于REI的千分之二,不小于0.01以太坊的金额,就会使倒计时延长3小时,上限是24小时。假设当前是22小时,延长后只会到24小时。可以一直延长直至REI超过幸运边缘。

持续分红

PT7D同时也是开发商b0.com的平台合约,平台未来推出的所有合约都会给PT7D持有者分红。也就是说,持有PT7D就相当于持有b0团队的股份。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币灵团队未来将持续推出新的合约,建立起基于PT7D的社区生态。包括链上的抵押借贷合约也将会在不久后推出。

为何最近区块链游戏越来越火,因为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游戏结合,完全去中心化,任何人都无法干预,智能合约和规则向所有人透明公开,解决用户信任问题,大家也更愿意参与区块链游戏。PT7D目前还在冷启动阶段,属于合约早期,还没有真正爆发,等PT7D推出抵押借贷合约时就会赢来真正的爆发,让早期参与PT7D项目的投资者在币圈寒冬中大赚一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