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第一股"同城艺龙上市 柚安米合作商玩法自成一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29

近日,同城艺龙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同城和艺龙在2018年3月完成了合并,6月份向港交所提出了上市申请,半年时间成功上市。同城艺龙的用户主要来自微信小程序,可以说微信小程序让同城艺龙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同城艺龙的上市可以说小程序功不可没,依靠腾讯这个社交大平台,通过社交切入到旅游,让公司获取用户的成本降低,这种低成本流量支持让同城艺龙的用户群体相对稳定且用户的粘性较高。所以说同程艺龙是"小程序第一股"实至名归啊。

小程序从上线到现在的发展潜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毕竟微信10亿的流量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庞大利益风口,同程艺龙的成功上市更是给这些企业打了一支强心剂。

从2017年,微信小程序推出以来,柚安米一直探索和布局以小程序为工具赋能商家的可能性,截止到现在合作的商户已经超过50万+,合作的代理商也超过10000+家。一些代理商也在柚安米的支持下慢慢摸索出一套套成功诀窍。

以柚安米优秀合作商安溪茶都网为例,他们主要的特色是定期举办商家洽谈会。洽谈会主要以商家怎么利用微信小程序导流新客流为主题,结合小程序的运营方法帮助商家抢夺微信小程序的红利。微信小程序的流量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怎么转变为自己的流量相信很多商家都不知道如何下手。而安溪茶都网的洽谈会就是当地商家一个很好契机,既能够学到更多茶知识也能随时了解小程序的趋势和运营方法。所以安溪茶都网的每一场洽谈会都是虚无坐席的,安溪茶都网的负责人也表示会继续举办洽谈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给到平台的商家或者即将入驻的商家。

对于合作商柚安米一直是给予很大力度的支持的,无论在平台建设方面还是运营推广方面,都有专业的团队为合作商随时随地提供服务,运营团队也会定期举办线上活动如讲授一些商家实战经验和套路玩法。此次安溪茶都网的洽谈会柚安米专业培训讲师王洪涛老师也到现场支持,把小程序的最新趋势和手边小程序一系列新功能带给大家,现场商家都纷纷表示对于他们的运营受益匪浅,期待王老师下次的演讲。一些在洽谈会前还在犹豫的商家会后都毫不犹豫的选择合作。

能得到这么多合作商的信任和支持都表明柚安米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一流的。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商家和企业跟同程艺龙一样,利用小程序踏上光明大道。柚安米表示会不断的摸索商家的痛点和需求,研发出更加贴合实体商家的客流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转型互联网+的道路上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