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勒索病毒制造者被锁定 乐视网9002万元财产遭查封|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05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支付”勒索病毒制造者被锁定

据“火绒威胁情报系统”监测和评估,截至4日晚,该病毒至少感染了10万台电脑,不光锁死电脑文件,还窃取了数万条淘宝、支付宝等平台的用户密码等信息。

火绒团队发现所有相关信息都指向同一主体,已将上述个人信息,和被窃取的受害用户支付宝密码等信息,一并交给警方。

ofo回应无法在线退押

有报道称,ofo退押金按钮已变成灰色,无法点击。ofo对此回应称: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

乐视网:公司9002万元财产遭查封、扣押或者冻结

乐视网仲裁公告: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名下价值九千零二万二千元的财产。

12个万达广场本月开业,年底万达广场总数将达285个

万达表示,全国范围内,本月将有12个万达广场开业。到2018年年底,全国万达广场总数将达285个。即将开业的12个万达广场分别位于:江苏宿迁、江西南昌、四川宜宾、四川绵阳、辽宁本溪、陕西榆林、福建泉州、江苏张家港、广东广州、山东潍坊和重庆铜梁。

网易回应“网易薄荷直播停服”:因业绩不达标

针对网易薄荷直播停服,网易方面回应称,“网易薄荷停服主要是因为网易传媒基于对其今年业务综合考评情况以及公司在内容发展战略方面调整做出的深思熟虑的决定。”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涉嫌贪腐被查

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发布消息,根据举报,原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有媒体猜测,所谓“经济问题”涉案金额可能逾亿。

12306 即将上线 “候补购票” 功能

据快科技报道,负责12306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研发的专家透露,“候补购票”功能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所谓候补购票,即旅客如果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 12306 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 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中关村示范区已经提交近30家“科创板”企业名单

中关村示范区已经向上交所提交了“科创板” 的名单,总计不到30家企业,以“黑科技+独角兽”为筛选企业的关键词,剔除了“独角兽”中模式创新类企业。

一年内月收入从1800到5万 他凭什么秃飞猛进?

月收入从1800到1万,再到赚到人生首个5万。只用了一年,他到底是凭什么秃飞猛进的?答案是因为“小程序”。

年收入2亿,用户2000万,凯叔讲故事告诉你如何进行内容创业!

从一个公众号做到一个独立的APP,从内容免费到内容付费,从最初一名用户做到2000万用户,它就是在孩子中深受欢迎的“凯叔讲故事”!

最新融资消息

百分点宣布完成5亿元E轮融资 发布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

近期,企业级大数据+AI产品与技术提供商百分点正式宣布完成由中央企业发起设立的市场化基金领投的5亿人民币E轮融资。

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童心视界近日完成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凯仕富企业管理中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

中交兴路完成7亿元A轮融资 携手蚂蚁金服共建小微物流科技服务生态

以“运• WE来”为主题的中交兴路·蚂蚁金服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交兴路宣布完成7亿元的A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跟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