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签法院禁售裁定书 高通:禁令与ios系统版本无关,已申请强制执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高通委托诉讼律师称,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目前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据了解,苹果三家子公司分别是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以及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均拒签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

12月10日,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有分析认为,高通和苹果专利纠纷主要针对老版本的iOS 11系统,尚未影响苹果销售。据了解,目前在售iPhone X,iPhone 8等系统均升级至iOS 12。

但高通表示,“该诉中临时禁令现已生效。诉中禁令裁定不涉及手机安装的操作系统。”即禁令针对的是特定型号的iPhone手机,与其中搭载的操作系统版本无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