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驳回高通反垄断案中所提供的证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4

AS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高通反垄断案中所提供的证据。

高通认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主要手机制造商已经转向使用英特尔等竞争对手的芯片,但法官认为,这不能用于反击高通维护手机芯片垄断地位的指控。

但法官高兰惠(Lucy Koh)在一项预审判决中驳回了这一请求,并称此案涉及高通公司的商业行为,而不是其市场力量。

该法官裁定,尽管高通提供的证据显示,苹果等主要手机厂商已转而使用英特尔等竞争对手的零部件,但他们还是无法对抗高通为保护某些手机芯片的垄断地位而采取的行动。

这起案件始于2017年,将于2019年1月受审,但双方收集证据的截止期限是今年3月份。高通透露,自今年3月以来,苹果已完全停止在最新款iPhone上使用其调制解调器,转而使用英特尔的芯片。

路透社指出,如果最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赢得了这场诉讼,那么监管部门将会对高通处以罚款,并要求公司对其商业模式做出改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