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音乐社交:Apple Music Connect内容明年将被删除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通知Apple Music的用户,苹果将取消Apple Music Connect发布功能,之前发布的Apple Music Connect内容也将在2019年5月之后删除。

Apple Music Connect在2015年上线,是苹果音乐服务上供艺术家/艺人和歌迷互动的平台,该平台建立的本意是在Apple Music这个音乐品台上,让音乐艺术家人跟粉丝们直接交流。简单解释,它是以音乐为基础、靠明星引流带动的社交方式。Apple Music Connect此前就曾经历过一次调整:从Apple Music单独的选项卡降级到“For you”部分下面,等于从一级菜单降级到了二级菜单。

该平台发布之初,就曾有艺人反映这平台并不太适合社交。这位艺人表示,Apple Music Connect的社交功能与音乐世界脱节,无法作为正常的社交网络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