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时科技完成A+轮融资 为消费医疗行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岚时科技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该公司自研的FIGS增长技术;推出更多产品,例如基于临床和消费双路径的“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系统”;为每家机构建立其自己的医疗“数据银行”,为决策提供分析模型和决策依据,解决医疗机构标准化、精细化运营目标;为顾客和机构进行精准的双向匹配。

数据显示,我国消费医疗行业规模已达万亿,目前私立医院数量已高于公立医院,门诊接诊人次达到4.22亿人次/年,消费医疗已成风口。

岚时科技目前主要为消费医疗行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为消费医疗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连接供应商、医疗机构、医生和消费者,利用云SaaS平台、用户体验CEM系统和小程序进行专业能力输出,赋能医疗机构和医生。

岚时科技为医院建立“数据银行”,数据化精准分析患者画像,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面对C端用户的需求,该公司在内容上注重塑造医生IP、项目输出,以减少患者的信息不对称,帮助患者找到合适的医院、医生;建设社交化医疗,提高医院与用户的交互水平;建立患者生命周期管理机制,通过互联网工具将医疗服务空间延伸至医疗机构之外,例如平台上的AI自动随访机器人会定时发送信息提醒用户换药。

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消费医疗行业是一个发展迅猛的万亿级市场,客户管理十分重要,但获客成本极高。岚时科技面对传统的消费医疗行业,以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运营能力以提高收入。岚时科技在客户之间已有口碑效应,并根据客户需求迭代产品。因此我们认为未来十年,岚时科技有潜力成为消费医疗服务商中的头部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