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系统防下架 高通:换了动画还是侵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了iOS 12.1.2新版本更新,其中有个重点就是对国行机型推出专属更新,来应对上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针对部分旧款 iPhone 的禁令。不过高通随后表示:换了动画还是侵犯专利!

上周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某些专利,并发布禁售7款iPhone的禁令。禁令下达后,苹果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保持正常。但问题还需要解决,因此苹果针对禁令作出了相应的修改。

iOS 12.1.2 更新内容一共有四条,其中后两条是国行专供,即“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更新了用于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苹果用这两项工薪,来避免“禁售令”。

但是系统发布后不久就有外媒传来消息,高通总法律顾问认为,苹果在新系统中推出新动画的做法是“规避专利”的行为,应该立刻按照禁令停止销售相关设备。究竟禁令能否顺利执行,让我们等待最终的结果。

附上苹果iOS 12.1.2 更新内容:

1.修复了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 eSIM 激活问题。

2.解决了可能影响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在土耳其的蜂窝移动连接的问题。

3.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

4.更新了用于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