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德国被禁止销售 高通要求苹果销毁侵权商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继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禁止苹果在中国进口、销售部分iPhone之后,高通又赢得了在慕尼黑法庭针对苹果的诉讼,可在德国禁止销售部分型号的iPhone。

高通周四宣布,慕尼黑地区法庭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并批准了高通提出的实施一项永久性禁令的请求,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该判决覆盖iPhone所有具备侵权功能的型号,并适用于苹果公司在欧盟的实体和美国苹果公司。

此外,慕尼黑地区法院也同意了高通提出的获取与所有销售相关财务细节的请求,包括在德国的侵权设备的营收和利润,以及从德国所有零售商召回并销毁所有侵权设备。

此前,高通在中国赢得了初步禁令,苹果侵犯高通两项专利,不得向中国进口和销售七款iPhone,从iPhone 6S一直到iPhone X,随后高通又提交附加诉讼,申请禁售最新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