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陆回应大幅度裁员: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近日有传出比特大陆始大幅裁员消息,对此比特大陆表示,外界传闻不实,系比特大陆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的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此前,亚洲加密货币企业家Dovey Wan援引脉脉消息称:比特大陆准备开始大举裁员。消息人士称,其裁员可能高达50%。

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10月,由詹克团和吴忌寒共同成立。比特大陆是全球最大的使用ASIC(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进行数字货币挖矿的硬件厂商,拥有“蚂蚁矿机”品牌。

据本月11日消息,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称,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急剧下滑,比特大陆位于以色列的研发中心已经关闭。

此前有消息称,港交所不愿批准比特大陆的上市申请。不过一位香港交易所(HKEX)发言人在其发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不愿批准比特大陆的IPO为谣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