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Ex龙网APP助力移动互联网下交易比特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24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我们的出行方式、支付方式、上网方式都发生了重大改变,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就连股票等金融交易也从在交易大厅的宽屏幕移到了手机屏幕。除了股票、外汇等采用手机APP来操作,时下最新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投资也离不开手机。问题是,很多投资者很难找到一个比较容易操作上手的APP。一方面很多平台的APP设计得太复杂,界面UI等也不友好,涉及到很多参数,对于小白来说非常难上手。二来有的APP布局不清晰,不能让用户清楚找到想要的版块,更别说大多数APP都不太稳定,闪退、网络问题层出不穷。

经过小编的观察与呕心沥血地对比使用后,发现一家交易平台DragonEx龙网,它的APP操作就非常简单友好。打开APP后,会提示登录或注册。注册只需简单几步便能完成。

注册成功后登录,页面如下图从左到右的顺序展示。左一:资讯版块,包含各大信息,如项目上线、活动详情、公告信息等;左二:交易板块,共5个交易市场,上百的交易对,顶部可搜索币种,这个交易板块是平台的重中之重,但是龙网把整块设计的清晰明了,即使是初次登录的小白也能直观看清楚表达的意思。右一:无缝对接Telegram,一键到达社群,随时随地和数万用户无障碍交流;右二:所有个人资产信息、功能设置之处。

DragonEx APP的版块设计得就很明确清晰,使用起来也很流畅,没有卡顿感。良心推荐给大家!而且值得夸奖的是,无缝对接Telegram是龙网app的一大创新亮点,告别了我们经常要找科学商务的需求。

据了解,DragonEx龙网是新加坡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因其首创的交易即挖矿和持币享分红模式,同时以社群驱动、安全稳定、7*24优质客服服务等因素迅速成为全球前20的交易平台。龙网持有欧盟国家数字货币经营牌照,完全合法合规运营。龙网所有上线币种都经过了严格筛选,目前有5个交易市场(USDT、BTC、ETH、DC、创新区),上百交易对。平台支持中繁英语言系统,覆盖WEB、ios、android终端。交易市场支持法币C2C、及币币交易。另外,2018年11月2日,DT进行了第一次销毁、正式走向通缩,投票权回归社区自治,DragonEx龙网已在去中心化的道路上。

综上,经过小编的分析,大家觉得这个APP怎么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他们官网下载试下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