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被起诉:这次苹果被起诉的是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讯,近日苹果公司正在和高通关于专利侵权案,打的不可开交之时,如今又被另外一家公司起诉苹果自己家的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侵犯了该公司之前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

据悉,这次起诉苹果移动支付侵权的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的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Fintiv在起诉书中称,苹果侵犯的专利,是从韩国收购的一项技术专利,主要涉及到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虚拟卡片的管理。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x)、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这次涉嫌起诉侵权的产品几乎就是苹果的“全家桶”。

Fintiv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该公司声称,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一直在研究移动支付和用户忠诚度等方面技术。不过苹果侵犯的专利,是从韩国收购的一项技术专利,主要涉及到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虚拟卡片的管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