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被起诉,疑被专利流氓公司起诉侵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对于苹果来说,今年一定是非常难熬的一年,年初就遭遇销量下滑,在新iPhone推出之后又因定价过高销售受阻。随后又卷入与高通的专利官司,在中国被禁售了部分机型。但这还没有结束,近日因为Apple Pay涉嫌侵权,苹果再次遇到了专利诉讼。

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公司Fintiv起诉苹果Apple Pay侵权。Fintiv表示,苹果侵犯了自己收购的一份来自韩国的专利,目前苹果的多款iPhone、Apple Watch和苹果钱包应用程序都在侵犯这项专利。

而根据这个公司的网站来看,他们仅仅在官网上提供了大量的公司股票图像和一些营销话语,并且只会引导用户了解更多关于他们公司的概况以及一个与他们有关的门户网站。所以,有媒体认为这是一家典型的专利流氓公司。但无论如何,苹果都要面对这起诉讼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